【子時】
FGO/雨血/农药/FF14
是条咸鱼,画点小东东(〃ノωノ)

不知道怎么回事,总放不了大图,放了也要缩我图噫。

《浪迹天涯 · 子时的墨宝录 · 创作 · 江南 · 飞雪滩 · 冷雨》

 乙未年五月二十九,我来到了江南的飞雪滩,清风伴柳叶纷飞,细雨随落花起舞。若是我那天香好友若兮在此,定会小酌几杯花雕。但女子饮酒……实乃豪放,天香姐妹必定是文雅贤淑的,故记赏花品果。

PS:飞雪滩的桃花我种的,我种的23333……_(:з」∠)_

重要的事情说三遍,字是下载的书法字,下载的书法字,下载的书法字。版权归所有者所有。开始浪迹天涯了,天刀好漂亮呀~~~有人一起玩咩~~2333

依然是纸快要脱胶赶快画系列。
画面后期处理:手机照相后,电脑PS局部整体调亮较色。 我也觉得有点暗。。。。可是手机只有这个效果(´Д`)

评论
© 子時吃瓜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