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子時】
FGO/雨血/农药/FF14
是条咸鱼,画点小东东(〃ノωノ)

不知道怎么回事,总放不了大图,放了也要缩我图噫。

之前留言有个叫”黑色马尾辫“的人说,我的设计不该称为心血。

我对个人怎么评价一个作品是不是付出了心血不感兴趣。但是这套作品,的确是我,我的导师,我的朋友们各种帮助之下,我慢慢打磨出来的。单就不说时间的长短,就是色彩,也是折磨了我很久。

所以到底心血不心血,我也不继续深究了,我认为是,那我就是,我认为不是,那我就不是。某些人要纠结,我也不会特意深究。只是这两个字”心血“,又是怎么得罪了各路大神了呢。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设计这套真的是煞费苦心,从初稿到上色到成品,包涵了太多”心血“。一直处于设计这种风格的状态中,就我老师说的,是一种磕了药的状态哈哈哈!(((φ(◎ロ◎;)φ)))。不过真心很爽啊!总算是差不多搞完了~虽然插件有点水嘿嘿。从LOGO到标题到里面的小人,都自己亲力亲为设计~真是很具有成就感嘿嘿嘿~o(* ̄▽ ̄*)ゞ希望以后还有chapter2~这个故事,还未曾完结,一切只是开始。(泥垢! 

评论(9)
热度(21)
© 子時吃瓜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